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工会十七大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常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16:08:08 【字体:

7月4日下午,省工会十七大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易鸿志,省总工会研究室干部廖仕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60313ee58b824cc28921df37bc06bfd9.png

会议现场。


常德市级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县、乡镇(街道)工会的负责同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从事工会理论研究和业务工作的同志;企业工会负责同志、企业职工代表;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一线劳动者代表共约35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认真阅读省工会十七大报告(征求意见稿)后,从立意站位、谋篇布局、具体内容等方面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