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2023年“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3 16:57:45 【字体:

盛夏送清凉,关爱沁人心。7月13日,汉寿县举行2023年“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政怀主持启动仪式,副县长余其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现场为户外劳动者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a52408fde5264835bf4eb6abce37f950.jpg

启动仪式现场。

bba08044df384dbb872a1d0cfda0f2d9.jpg

副县长余其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现场为户外劳动者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a02acf414b7843e484fe0c4426a9fbf8.jpg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政怀主持活动并现场为户外劳动者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周政怀指出,工会“送清凉”活动是一项持续开展了多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县委、县政府通过工会组织关心关爱高温一线职工的一项民心工程、品牌工程。户外劳动者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建设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理应得到我们的尊重和关怀。同时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第一线,洒在最实处。

cacc4d4ea0df43a9983fcaaa47f1985b.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万建军介绍活动基本情况并现场发放慰问物资。

abb7679d2c394d7e91be7bb726bda634.jpg

受慰问对象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万建军带队开展现场慰问。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环卫所、中联重科、徕木电子、中天意成等企事业单位和红旗水厂、高速复线沧港标段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绿豆、白砂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广大职工在工作过程中要做好高温天气防中暑安全措施,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575227ea85504408b1e85a5870b09e05.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万建军带队开展现场慰问。

本次“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县总工会共投入15万元,慰问职工3000余人。此外,今年7月至9月,全县各级工会将广泛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组织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劳动保护监督检查、走访慰问等活动,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