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驰而不息“纠四风” 风清气正迎新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1:41:47 【字体:

2022年春节将至,为坚决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常德市总工会召开纠“四风”暨廉政教育座谈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超轩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有关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


a940f4fb5dcc4ad18c5bfcc3e43b6015.png

会议现场


王超轩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坚持政治引领,抓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恪守初心使命,把稳政治方向。要坚持依法治权,坚决做到不踩雷区、不碰红线、不越底线,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深化作风建设,守好廉洁自律关口,以构建和谐家风促进干部作风。


覃志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从认识上保持清醒。准确把握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严明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划出警戒线,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贯穿党的建设和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常德工会打造成忠诚工会、廉洁工会。


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和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