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8:09 【字体:


6月29日上午,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主持会议,财务资产部部长于冬梅作工作报告。

12444023f5ce45d68643b2549301bc78.Jpeg

会议现场

于冬梅就2021年度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部署了2022年全市财务资产工作任务,详细安排了全市工会财务监督检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常德市工会财会业务技能竞赛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工会经费收缴、新《工会会计制度》执行、预算绩效管理及预算项目库等工会财务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f3c02a5782f44e799cf060427f6d153c.Jpeg

赵鑫讲话

赵鑫最后强调,要树牢发展意识,收好工会经费。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大部门协调,加大宣传力度。要树牢绩效意识,用好工会经费。在服务基层上下功夫,在保证重点上下功夫,在厉行节约上下功夫。要树牢规矩意识,管好工会经费。全面提升财务干部素养,提高业务能力,要依法、依规、安全、高效地用好工会资金、管好工会资产。

各区县市及市直产业(行业)工会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和财务资产部长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