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清水湖活动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9:47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工会会员清水湖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汉寿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共同授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致辞。

c440ff32754147309303247ae89e0e78.Jpeg

仪式现场

湖南汉寿野生动物世界依托原4A级景区清水湖旅游度假区建设,总面积2128亩,总投资35亿元,建设规模大、动物品种齐、规划起点高,计划饲养野生动物物种300余种,约20000只(羽),是集野生动物救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园区分两期建设,首期为车型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游客可自驾或乘坐观光小火车观赏斑马、河马、长颈鹿等多种动物,也可以步行欣赏大象行为展示、体验马术骑乘的乐趣。二期主要以海豚表演、大马戏、冰雪世界等大型项目为主,目前正在建设中。

4e26e943664d45a1877a29d0bddec0d5.Jpeg

覃志云致辞

d6e4a0b84c63406aa51229b26778345d.Jpeg

基地授牌

自我市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来,市总工会发挥广泛联系职工的优势,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实现“稳增长、促增长、保增长”。此次授牌旨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在此开展工会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优化营商大环境中展现工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