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一行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9 09:30:26 【字体: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一行到常德高新区开展“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活动。

在湖南特力液压中高端液压油缸智能制造园,周振宇一行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叮嘱职工们做好安全度夏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以更好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他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在安全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施工,提高生产效率,以企业高效益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37a261b9b9ef43a2a0bb5881e3a90421.jpg

周振宇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

f217732c53f2416e9f6717e97fda0153.jpg



李育智参加送清凉活动

5369801be47c426a9ef00b79c657201d.jpg

市总工会“清凉大礼包”包含了牛奶、茶叶、毛巾、沐浴露等物资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贵,常德高新区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