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09:15:42 【字体:

1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9bdf5a41e01346c989e0805ee5e4bef9.jpg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和老干支部、工人文化宫支部的4名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年度述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随后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覃志云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她指出,市总工会党组坚持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总体表现在:学习教育抓得经常、组织生活抓得规范、自身建设抓得有力、品牌建设有所突破。覃志云强调,各支部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中,制度要长期坚持,责任要落实落细,品牌推广要突显,工作成效要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