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百年圆梦 幸福启航 学党史 颂党恩” 第九届“书香三八”临澧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 第八届“书香三八”临澧读书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3:47 【字体:

今天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 以“百年圆梦 幸福启航 学党史 颂党恩”为主题的第九届“书香三八”临澧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临澧读书活动颁奖典礼在丁玲大剧院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临澧县委宣传部主办,临澧县总工会、临澧县妇联、临澧县教育局、临澧县文旅广体局、临澧县团县委承办,全国“书香三八”临澧读书会具体执行。

仪式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波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朱荣华为活动致辞。 他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师生家长要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勤读书、会读书、善思考;诵经典,读好书,见行动;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读书活动,通过自身阅读带动家庭阅读,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临澧,建设产业强、城市美、生态好、文化兴、百姓富的新临澧。

临澧县人大副主任、临澧县总工会主席黄新春宣读了《临澧县总工会关于表彰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有28名个人和4家单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仪式上, 朱荣华、黄新春等领导为“书香三八”临澧读书会9个分会进行了授牌。会长肖晖代表读书会接受县商务局党组书记、临澧作协名誉主席刘金国的赠书。朱荣华、黄新春及妇联、教育局、文旅广体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共同手印启动LED,宣布第九届“书香三八”临澧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来自读书会部分分会以及社会组织的师生演员们进行“学党史 颂党恩”展演活动,诵读《不忘初心跟党走》,舞蹈《逆行之美》、诵读表演《红领巾心向党》、歌曲《中国好家风》、诵读《党的旗帜》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所有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临澧县总工会 何咏时)

10c55a17d26c46418dc4a25bda51a9e8.Jpeg 

启动仪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