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常德市卫健系统第一届气排球比赛举办 石门县卫健局代表队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7 08:49:21 【字体:

10月25日至26日,武陵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内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常德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在这里热闹开赛。

开幕式现场

此次比赛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常德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委员会、健康常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来自各县市区卫健局和市城区各医疗机构的17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敏捷跑位、起跳拦网、扣杀有力,尽情挥洒汗水。赛场边,啦啦队员们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鼓舞球队士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石门县卫健局代表队、鼎城区卫健局代表队、安乡县卫健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是推进健康常德建设的举措之一,卫健系统作为健康常德建设的牵头部门,坚持树立“让他人健康,我先健康”的理念,带头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引导大家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德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一方面通过“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帮扶本系统困难职工,另一方面通过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气排球等体育比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今后,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力争每年开展两次体育比赛,让体育比赛成为惯例,成为品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