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桃源县总工会启动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桃源县总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4:53:12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竭诚服务职工,切实做好冬送温暖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月12日,桃源县总工会举行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杨智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俊主持会议,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各基层工会联合会、直属工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c2a9d90b65c841518ac52a44611ad355.png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斌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活动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杨智斌发表重要讲话,就“两节”送温暖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升认识,用心关爱职工;要把握重点,落实关爱举措;要加大宣传,营造关爱氛围;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基层工会干部要怀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和高度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工作任务,确保全县困难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民生保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