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学雷锋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7:12:38 【字体:

10月13日上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工会十七大精神宣传宣讲,市总工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创品牌 企业民主管理提质效”主题,分步实施“前期调研指导、中期观摩座谈、后期敦促落实”三步走计划,将党建引领贯穿工会业务工作全过程。

f33496bb43274c1db77a6521494d63b7.Jpeg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企业、现场观摩,旁听常德市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业务工作能力,有力推动了民营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

db957f12493d4e72a754e5b24e7f924b.Jpe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于冬梅就“如何高效合规使用工会经费”等问题与园区、企业工会干部进行交流,并进行微党课宣讲。

8694d7455eb34e9c9bced369e7a3f133.Jpe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讲话

覃志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把凝心铸魂的工作落实到基层,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要重视企业基层民主管理工作,通过加强指导、打造样板、推广学习逐步实现规范化,让基层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真正的娘家人,促进幸福园区、和谐园区的建成。

6bbfb7fa93b84def919e4babe2931ede.Jpeg

市总工会全体人员与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合影

496e40aa2acc416f9d6a26281234401e.Jpeg

最后,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前往嘉乐园寿星公寓开展了“敬老月”慰问活动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